close

檔案_000 (2)

轉眼間到了年末,各種拍攝、活動、出差逼得我脫離溫暖的被窩,投身忙碌的工作中

為了因應不同拍攝需求,我一直上網搜尋各種化妝教程,想找到每一次活動最適合自己的妝容。

不同的妝容差別在色彩、主題、亮霧、冷暖、自然或立體

唯一相同的是,想要打造專業而完美的妝容,一定要使用的工具便是「刷具」

問起來身邊很多化妝新手其實不太使用刷具,或是不正確的使用刷具

其實想要完整呈現自己理想中的妝容,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好用的刷具了

這一次,因應年末忙碌的出差行程,決定來介紹一組我最近最常用、也最喜歡的刷具 -

「LSY林三益 一組完備基本組(刷具旅行組)」

-

延伸閱讀:

【彩妝刷具】LSY林三益臉部刷具系列:雙斜面粉底刷+斜角粉底刷+蜜粉刷,超激推分享

【清潔保養】LSY林三益洗臉刷具系列:大理紋淨顏刷、大理石粉刺byebye刷、敷膜刷│最強淨顏刷,激推分享

-

今天要介紹的刷具品牌,是已經合作三次、也是我最喜歡的百年專業刷具品牌 - LSY林三益。

林三益不僅是我最常用的刷具品牌,更是我人生中第一組入手的專業刷具品牌

還記得剛入手時才大學二年級,開始化妝不到兩年,卻意外地發現擁有一組好用的刷具對於化妝來說是一件多麼重要、而且多麼方便的一件事!

使用刷具化妝能使妝容更加服貼、細緻、顯色、立體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能習慣沒有刷具的日子

檔案_000 (3)

LSY林三益的「一組完備基本組(刷具旅行組)」不僅適合旅行攜帶,更適合化妝新手們使用。

這一次挑選的色系是「女爵灰金」,刷桿顏色採霧面灰金色,非常有質感

檔案_000 (2)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一組完備基本組」,採用日本化纖毛製作刷具

裡頭包含:斜弧粉底刷、蜜粉修飾刷、暈染打底刷、圓眼影刷(大)、圓眼影刷(小)

檔案_000 (5)

斜弧粉底刷:圓弧斜面設計,適用於粉底液與防曬乳,能使妝容相當服貼。

蜜粉修飾刷:定妝用,可使用在蜜粉、腮紅、修容上,是一支功能性極強的刷具。

暈染打底刷:可作為眼影刷或鼻影刷,大面積暈染眼影或是作為打底都很合適。

圓眼影刷(大):適用於眼影,可用於打底、打亮,是五支裡我最常使用的刷具。

圓眼影刷(小):適用於眼影,可用於暈染,以及眼尾處細部眼影的描繪。

-

接著,直接進行使用教學吧

先從未上妝的素顏照片開始

IMG_5919

先用斜弧粉底刷上粉底液

斜弧粉底刷

IMG_2379

斜弧粉底刷的圓弧斜面可以完美的貼合五官

讓妝感非常服貼輕透,刷毛也很軟,可以輕鬆將鼻翼等死角部位完美上妝

IMG_5951

先將粉底液分布點於臉部(先點半邊臉示範)

再用斜弧粉底刷由內而外向外推勻粉底液

使用刷具能讓粉底液更好推、延展性更高。建議彩妝新手不要養成用手上粉底液的習慣。

使用斜弧粉底刷時只需均勻地將粉底液延展開來

就能打造服貼薄透的底妝妝感

-

再來用蜜粉定妝

在台灣這種濕度高溫度高的天氣,定妝是為了讓妝感可以更持久

蜜粉修飾刷

IMG_2374

筆柱形的蜜粉刷,刷毛蓬鬆柔軟,抓粉勻稱,可整臉定妝或重點修容

這次先以蜜粉和腮紅向彩妝新手作示範

檔案_000 (7)

蜜粉修飾刷沾取蜜粉後輕拍掉多餘的粉

接著再用旋轉按壓的方式上整臉(尤其是容易出油的地方,可多加按壓上粉)

IMG_5953

-

接著來畫鼻影和眼窩,打造更立體的五官效果

使用的是暈染打底刷

IMG_2377

圓錐狀的細緻刷毛,適合拿來眼影打底、暈染色塊、以及用來上鼻影

選擇接近膚色的淺棕色眼影在鼻翼和眼窩處打底

IMG_5954

打底對於五官較為平坦的亞洲人非常重要

鼻影的部分可依照不同鼻形作不一樣的打底,我的鼻子很塌,所以鼻頭兩側需要加強打底。

-

接著來上基礎眼妝

圓眼影刷(大)

IMG_2376

用於眼窩打底或眉骨打亮,可打造大面積的細緻漸層效果

彩妝新手可選擇用刷具沾取淺色眼影作為打底色系

檔案_000 (9)

沾取淺金色的眼影在眼皮大範圍沾染,記得要比剛剛眼窩打底的範圍更小,侷限在眼皮部分就好。

圓眼影刷(大)的刷毛很軟,抓粉力也很強,我個人非常喜歡

檔案_000 (8)

除了上眼皮,眼尾部分可以拉長超過眼睛範圍的四分之一左右

下眼線眼尾後半段部分也請記得沾染淺色眼影

-

圓眼影刷(小)

用於重點深色眼影

IMG_2378

適合在眼褶處勾畫深色重點色,暈染小面積疊色,也可畫下眼影,在眼線部位加強漸層感。

我選擇沾取棕色眼影畫在接近眼線的部位

IMG_5955

眼影由深至淺做漸層效果

視覺上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大

IMG_5958

深色眼影可選擇只上後面眼尾三分之二

在眼尾處稍微往上拉一點,長度一樣是眼睛的四分之一

眼睛會看起來比較長比較大

IMG_5946

最後簡單的上個唇膏,彩妝新手也能輕鬆打造的基礎妝容就完成了!

這次的妝容沒有使用眼線筆、睫毛膏等額外工具,僅僅使用五支刷具就完成了。

使用刷具上妝的好處是能讓妝容精準不顯髒亂

好的刷具更能讓你有透亮無瑕的完美妝容,即使是彩妝新手也能輕鬆完成。

LSY林三益的一組完備基本組是我的最佳選擇!

-

本篇教程為彩妝基礎篇

如果本身已經是彩妝經驗者,歡迎直接到LSY林三益官網選購刷具。

LSY林三益官網

一組完備基本組

 

<此產品由LSY林三益提供>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