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3943803-467E-41BB-8169-E91F0EF7080B

(本文照片皆為自行拍攝,擁有使用與刊登權,除LSY林三益品牌方,請勿進行任何形式之轉載)

(文章之轉載 請聯繫wuyulife1029@gmail.com)

三個月前,分享了一則關於LSY林三益底妝刷具系列的文章(點我)獲得了許多朋友的喜歡,

在夏末秋初的十月份,想推薦給大家的是「清潔系」刷具。何謂清潔系刷具?換個說法,你或許聽過「洗臉刷」、「粉刺刷」等名詞。

而不管是夏末秋初、或是冬末春初,我的臉部毛孔狀況總是非常糟,也因此容易滋生粉刺與黑頭,無論素顏或化妝都很麻煩。

-

過去針對換季保養,我會勤加喝水、選用補水力佳的保濕產品、每天早晚乳液不離手

但實際體驗下來,發現即使膚質不那麼乾了,毛孔卻因為環境溫度的變化而變得敏感,尤其台灣近年來空氣品質極糟,如果是習慣騎摩托車或單車的朋友,往往在抵達目的地之前已經滿臉灰塵。

滿臉灰塵就罷了,一天下來毛孔將灰塵與髒污吸入孔內,不只容易產生淤積,更會擴張毛孔大小,容易引發毛孔明顯或是爆痘問題。

-

清潔臉部肌膚的刷具有分很多種,一般而言我在挑選時會遵守三個原則:「方便好用」、「有效清除黑頭粉刺」和「尺寸適合使用區域」

今年LSY林三益整巧推出「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主打「S型波浪刷面、完整清除粉刺、保養不沾手」,讓我躍躍欲試,準備拿自己快沒救(?)的草莓鼻做實驗!

IMG_1851_polarr

這次與LSY林三益合作分享的是「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包含了S波浪型大理紋淨顏刷大理石粉刺byebye刷大理石紋敷膜刷。

體驗內容全程親自實測,不含廣告誇大評價,優缺點真實分享,可放心閱讀

也因為體驗後真的很喜歡,自己花錢買了一組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好朋友

希望藉由文章的介紹,能讓不知道怎麼挑選清潔刷具的男孩女孩有更多選擇的方向喔

IMG_7820_polarr

S波浪型大理紋淨顏刷

如果登入LSY林三益的官方網站,洗臉刷的部分,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這一支了

這支S波浪型大理紋淨顏刷不僅是這次「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的重要角色,更有附上刷毛保護罩,即便出門旅行也能方便攜帶,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收到刷具後,我第一個等不及想體驗的就是它

IMG_4863_polarr

仔細看S波浪型大理紋淨顏刷的刷毛可以發現,它的斜角形狀相當特殊,是符合人臉弧度的S波浪型。

不僅如此,無論是針對各種膚質(油性、乾性、混合性)甚至敏感性膚質,都可以使用(但建議敏感肌男女孩降低每周使用頻率,才不會給皮膚造成過多的刺激喔)

觸感方面,這支S波浪型大理紋淨顏刷保留了第一代淨顏刷的親膚觸感,讓人忍不住滑來滑去一直摸XD

至於S波浪型刷毛的優點,使用後我發現它的設計目的是想讓使用者能完整清潔到鼻子、嘴角、額頭等五官中較有死角的細節部位。

IMG_2260_polarr

使用步驟:

STEP 1:將刷具整支沾濕

STEP 2:洗臉產品擠於手心,洗臉刷刷毛以轉圈方式均勻沾取

實際搭配洗臉產品(AESOP雙重奏洗面產品)沾取後,刷毛真的非常滑順,觸感良好地在手心轉圈起泡,不扎手,也能感覺到明顯的S波浪型。

拍照的時候感覺也很好,相較其他刷具,LSY林三益的刷具真的特別好看,滿足了外貌一族的審美標準,送禮自用皆相宜。

我喜歡它非常容易起泡的特性,尤其這款AESOP洗面產品不是洗面乳,依然能輕易地透過轉圈起泡,所以也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使用洗面油、洗面膠的朋友,這支刷具也能使之完美起泡。

IMG_5216_polarr

STEP 3:以畫圈方式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全臉清潔,最後再加強清潔鼻翼、T字部位、下巴及額頭部位。

STEP 4:最後以清水沖洗肌膚,並同時將刷毛沖洗乾淨即可

平常我最困擾的清潔部位是鼻翼、嘴角和眼周輪廓,尤其最近因為生病一直長痘痘,更對洗臉有著莫名的執著。

之前是連鼻翼都要洗到脫皮才有辦法讓黑頭減少一些,用這支S波浪型大理紋淨顏刷幾乎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刷面角度與鼻翼完美貼合,很簡單就能把整張臉洗乾淨。

-

IMG_8937_polarr

大理石粉刺byebye刷

一直想要的、能夠解決我草莓鼻的刷具終於出現了!內心狂喜!痛哭流涕!

不知道為什麼市面上很多粉刺刷很容易出現刷毛粗糙而且導致毛孔變得更大的情況。之前收到過幾支類似的粉刺清潔刷、也自己買過鼻貼,即使撕開鼻貼後勤用收斂水,也一直覺得治標不治本。

收到這支大理石粉刺byebye刷之前我一直使用鼻貼(乾掉後可以撕起來的那種),這次有機會使用專門的清潔刷,絕對要好好試試看。

IMG_5644_polarr

大理石粉刺byebye刷的刷毛由化纖毛組成

厲害的是,這支大理石粉刺byebye刷還擁有D157480專利,是它牌無法模仿的高品質清潔刷。

中心突起的造型非常可愛,摸起來內軟外硬,也是這樣的雙層次設計得以獲得專屬專利哦。

IMG_7018_polarr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這次的使用照那麼難拍)

我自己洗臉的習慣是先搓洗最髒的鼻翼兩側

然後在化妝時有遮瑕的部位(黑眼圈)多搓擠下,避免因為底妝較厚沒卸乾淨

使用這支大理石粉刺byebye刷的過程一定要記得以畫圈的方式輕刷,粉刺才能從毛孔洗出來,真正達到清潔毛孔的效果。

IMG_7385_polarr

就連髮際線的細節髒污都能輕鬆洗淨,效果和實用度都非常滿意

清洗過程的觸感也非常好,柔軟舒適,刷毛完全不會扎臉

仔細看了產品介紹,才發現裏層用的是0.07mm的刷毛,能深入毛孔清潔髒污外層用的是0.1mm的刷毛,負責先鬆動粉刺組織,讓清洗時能更容易洗乾淨。

-

IMG_4419_polarr

-

大理石紋敷膜刷

以柔軟的矽膠作為刷毛主要材質,相較前面介紹的兩支刷具,這支摸起來就像果凍,可以把面膜或凍模鏟起來,更可以均勻地塗抹到臉上。

刷部如貝殼般精緻漂亮的造型很吸引我,大理石圖紋的柄部更是讓人愛不釋手,非常適合買來給平常不化妝、但是勤於保養的長輩與姊妹。

除了亮眼的外型,這支大理石紋敷膜刷最吸引我的還有它使用起來非常省力,很簡單很輕易就能把面膜均勻塗抹到全臉,連鼻翼和嘴角等難以塗抹的死角都能輕鬆塗到。

IMG_2138

一樣搭配AESOP品牌的泥狀清潔面膜,塗抹時我發現面膜完全不會沾黏,不像用手塗面膜都會在手指上留下一堆,用這支大理石紋敷膜刷還能節省用量呢。

上網搜尋其他牌子的面膜刷,還發現有些人會抱怨面膜刷難以清潔,這支大理石紋敷膜刷則不然,用完到清洗我只花了五秒XD,讓我蠻驚訝。

實測後除了覺得這款面膜刷很方便使用,也發現它不需要乾燥的時間(因為材質是矽膠),非常適合台灣潮濕悶熱的氣透特徵。

最後要補充的是,無論是濃稠的泥膜、果凍狀的凍膜、水洗式面膜等,都可以使用這支哦!

IMG_2157

前面說到這款大理石紋敷膜刷很適合不常上妝的長輩或姊妹,也是因為我在拍使用照時,發現我媽在旁邊躍躍欲試XD,使用後發現泥膜超級服貼,甚至我只沾了一點點就可以均勻塗抹頗大的臉部面積。

邊緣輪廓,鼻樑、下巴和顴骨高光部位也很適合用大理石紋敷膜刷輕易上膜,因為抓面膜的能力很好,塗抹在臉上時,深淺厚薄也更好控制。

另外,說明書還提到了一個神奇的功能:泡熱水!浸泡熱水可保持刷具熱度,敷膜時可截住毛孔打開,真是貼心的設計。

F3943803-467E-41BB-8169-E91F0EF7080B

過去只使用過LSY林三益的化妝刷,一直沒機會嘗試所謂清潔臉部的刷具系列

很開心能有如此好的清潔效果,毛孔乾淨,化妝後臉部也少有脫妝的情形了

期待之後有機會能嘗試LSY林三益的小型化妝刷,先將清潔刷系列推薦給大家,也歡迎在留言區推薦我最喜歡的LSY林三益刷具喔!

 

LSY林三益

「保養狂的異想世界組」

S波浪型大理紋淨顏刷

大理石粉刺byebye刷

大理石紋敷膜刷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