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4_polarr

時序進入四月,初春駕到,你準備好為衣櫃翻新了嗎?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從國小開始讀體育班,到中學時成為田徑選手,即便現在早已退役,卻一直戒不掉慢跑和重訓的習慣,也因為一直都有穩定在運動,運動服飾就成為了我每季添購服飾的重點。

在添購運動服飾時,一般該注意哪些要點呢?

以我而言,這些年來我最注重的不外乎是排汗程度彈性係數

別說汗水會自然乾了,衣服有沒有好的排汗力真的差很多!好的機能上衣即便跑個幾公里也不會黏在身上,爛的機能衣或是一般棉質短袖甚至有可能因為汗水而簡短衣著壽命。

彈性係數則明顯體現在下半身單品上。我屬於典型葫蘆身身材,下半身永遠要買比上衣大1-2碼的尺寸,這時候彈性係數就成為我觀察的重點,卻也往往發現彈性係數愈好的運動緊身褲,單價就愈高。

直到這次,終於有機會穿上INFINI

IMG_5877_polarr

IMG_5876_polarr

IMG_5875_polarr

在有機會穿上INFINI的運動服飾前,我早就從同樣是馬拉松選手的室友口中聽過這個品牌。

INFINI品牌是由一群和我一樣同時熱愛運動和時尚的女孩所創立

他們不僅提供機能性極高的運動衣著,更希望透過舒適且時尚的運動衣著鼓勵更多人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穿上INFINI的單品

不僅是運動,就連平日出門都能很時尚

兼顧機能性、美觀、舒適和時尚的女性運動品牌

若進入INFINI的官網(點我),馬上就能從品牌slogan看出他們的理念:

Healthy is sexy. 沒有人能定義你的美,自信就是你最大的魅力。

IMG_5874_polarr

IMG_5872_polarr

IMG_5873_polarr

這次收到的兩件單品分別是極軟針織長袖機能上衣超彈收腹提臀無痕緊身褲

或許因為過去擁有選手經歷,讓我習慣在平日慢跑時皆選擇戶外場地,而非室內跑步機。但也因為如此,若是碰上陰雨天,常常會因為穿短袖出門而著涼感冒。

這件針織長袖機能上衣來得正是時候!(哭

INFINI的極軟針織長袖機能上衣選用機能布料製作,材質為92%的纖維素纖維和8%的氨綸

透過上面的細節圖應該能感受到,它真的非 常 非 常 軟!

打開包裝的時候真的一度以為布料會因為太薄容易破掉什麼的,沒想到無論穿著它熱身、慢跑、重訓甚至洗過幾次,布料都還像新的一樣,沒有薄損變薄。

另外雖然是針織上衣,這件機能衣卻擁有極好的彈性,更維持了運動機能衣快乾的方便特性,讓我非常驚艷!

IMG_5858_polarr

IMG_5866_polarr

很難想像這是針織上衣的彈性吧?(笑

選了一個天氣稍涼的夜晚(其實也就是我平常夜跑的時間)穿上這件針織機能上衣慢跑

最主要給我的感覺是很軟很舒服!以往我在挑選排汗機能上衣時因為材質關係,穿起來總有一種束縛感,雖然不至於難受,卻絕對沒有柔軟的純棉或針織上衣舒服。

INIFINI的極軟針織機能上衣卻完美綜合了針織上衣的柔軟舒適和運動機能衣的彈性排汗,讓跑步的過程能感受到透氣、舒適和乾爽,真的不可思議。

IMG_5860_polarr

除此之外,這件機能上衣還設計有拇指孔!

只要平日有在慢跑的朋友一定都能理解這個設計有多貼心!跑步時少了袖子擺盪,真的順很多。

 

 

當然,百搭的色系讓這件針織機能上衣不再局限在運動功能上

以這款而言,就有曙色天藍焦茶三種顏色可選擇

冬去春來,薄薄的針織上衣正是我平日穿搭的首選

下半身無論是搭配丹寧褲、A字裙或九分褲都很合適

IMG_5879_polarr

看到這裡,熟悉其他穿搭文的朋友或許會覺得照片裡的人身形不太像我嗎?(笑

其實這兩個禮拜因為腳受傷的關係,就請室友代為擔任這張全身穿搭照的模特兒了

穿上機能上衣和緊身褲後,她的感想與我一樣,都覺得布料極為舒適,且因為剪裁良好而能達到修飾身形的效果。

她也是一名馬拉松運動員,如果你是對馬拉松有興趣卻不知道如何開始的女孩,也可以點進她的運動筆記參考參考哦。

https://running.biji.co/index.php?q=member&member=514007

IMG_5871_polarr

再來介紹的是INFINI的超彈收腹提臀無痕緊身褲

我還記得我人生中第一件運動緊身褲是在十三歲時購入的,都十年前了好可怕(暴露年齡

也正因為穿過各式各樣的運動緊身褲,我在選購時眼光得以更精準銳利,也有了一些堅持的部分:例如彈性、剪裁、是否修飾身形以及能否完整包覆腿部肌肉不造成運動傷害等等。

IMG_5867_polarr

在進行拍攝之前我自己已經穿上這件緊身褲實際慢跑過

感想是很舒適,且因為機能布料的關係能感受到明顯的透氣感,熱氣不會因為跑太久而堆積在下半身。

IMG_5870_polarr

室友在熱身時我忍不住拿手機先偷拍了一張(笑

先從這件緊身褲的機能性談起,我想我是可以給它滿分的

不僅拉伸時沒有任何阻力,行進中若是突然加速,腿部也沒有摩擦或不適的感覺。

彈性更是沒話說,看我室友就知道,她是絕對不敢穿壞我褲子的XD 但是INFINI的超彈收腹緊身褲彈力極佳即便進行大幅度的伸展運動也沒有布料的緊繃感,更不用擔心聽見大腿內側布料撕裂的聲音(笑

IMG_5859_polarr

扣除掉舒適度和機能性,這件緊身褲的剪裁也可圈可點

我在穿上前就早已發現,INFINI處理運動緊身褲縫線的功力極為了得。大家如果手邊有運動緊身褲可以拿出來看看,通常縫線一定是外露的,不同品牌的差異可能就是在設計上盡量上縫線看起來也能具有時尚感。

INFINI則考量到它們的每一件單品都主打運動和日常兼穿,所以使用特殊工法將運動緊身褲的縫線全部藏起來,這樣即使平常穿出去,也能當作一般的緊身褲,而不侷限在運動風的穿搭中。

 

另外,我之前為了省錢也有網購過他牌的平價運動緊身褲

剪裁不是很優,因此穿上去看起來真的就像內搭褲,尤其女孩子私部的形狀非常明顯,穿出門實在太尷尬了!最後只好淘汰當睡褲或深夜夜跑的替代褲款...

INFINI的運動緊身褲則沒有這個問題,我和室友試穿後都馬上照鏡子確認,真的就像一般的黑色緊身褲一樣,完全可以單穿出門!

IMG_5878_polarr

前面提到過我的身型屬於葫蘆身,上半身較瘦,骨盆形狀卻極大,也因此平常穿搭時都選擇可以修飾下身線條的褲款(例如寬褲)

但多年來我非常喜歡穿運動緊身褲的理由正是因為它良好的修飾身線效果

另外因為褲子具有一定厚度,即便裡面有穿內褲,褲緣線條也不會很明顯,這是我覺得在設計上也很貼心的細節。

IMG_5868_polarr

穿上身之後還有另一個很明顯的感受便是這件緊身褲的3D立體剪裁

其實在拆封的時候我就有發現,INFINI的緊身褲不會扁扁的,反而在褲管部分保留一定的挺度,只要穿上身馬上就能完美包覆,創造完美身型。

再加上在色階上選用了較飽和的暗調黑色,又有了加倍顯瘦的效果。若你購買緊身褲只是為了看起來更瘦,INFINI在外型和剪裁上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IMG_5874_polarr

對我而言,運動穿搭從來不只是運動時的穿搭。它象徵舒適、象徵健康,是一種趨勢,更是一種態度。

近幾年各式衣著品牌紛然成立,人們對於運動服飾的追求早已不只在機能性,大型品牌不再是挑選的唯一標準,消費者其實更聰明,要的是高品質的一切,要的是美,更是時尚。

誰說運動女孩不能有時尚哲學?

不妨體驗來自台灣的平價高規格品牌,構築你的運動時尚穿搭,就從INFINI開始。

 

INFINI官網
www.infinitw.com
---------------------

文章內的款式!快點入以下網址!
極軟針織長袖機能上衣 / 曙色

http://bit.ly/2Cg12SF
---------------------
超彈收腹提臀無痕緊身褲 / 黑
http://bit.ly/2CfLT3A

 

阿霏的小蝴蝶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wuyu1029/?hl=zh-tw

阿霏的小蝴蝶愛食記 - 

https://ifoodie.tw/user/577bbbd7699b6e360350c453/iframe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