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奔波後總算又回到每天生活的公館吃吃拍拍了

這次跟朋友拜訪的是位在公館小巷弄內的 窩巷弄,由一群七年級生開的愜意小館

不只提供美味的餐點,更希望附近的學生、住戶甚至到公館玩的人們,都能有個可以放鬆吃美食的地方

種滿了綠色植物搭配玻璃門窗的設計,感覺特別清新

這次會選擇窩巷弄跟朋友見面,就是因為看到愛食記上提供了免費兌換的餐券

大家可以下載後多多利用,既省錢又能吃到許多網路推薦的美食喔

門口放有完整版的MENU,經過的話可以先看看裏頭有什麼

另外因為角度的關係沒有拍到,MENU架後面的植物牆上有可愛的小紅花,好像是很多人喜歡拍照打卡的景

櫃檯兼吧檯因為落地門窗的關係採光很好,喜歡這種自然光灑進來的感覺

另外雖然底下的造型是黑白鄉間的六角形(像是蜂巢那樣的?)不知道為什麼卻給我乳牛的感覺XD

店內提供了多人聚餐的長桌,所以如果是很多人要來吃飯開會或是聚會都不怕沒有位子坐喔

因為店裡一直有很多客人,即使空桌也都維持一下下就有下一組客人入座(生意真的很好!)所以沒有拍全景

茶水與餐具可以自行拿取

再來,開始看窩巷弄的MENU

只要點主餐都會附飲料,飲料可以選擇柚子茶、檸檬冰茶和蔓越莓果醋

如果想要換購其他飲料的話可以折抵50元

除了主餐之外也有炸物和甜點可以選擇,以台北餐廳的價位來看我覺得還算合理

另外酒類也在折價的範圍內喔!點任何餐點酒類都可折抵50元

感覺很適合晚上不想跑太遠,又想喝一杯的人

-

點餐附贈的飲料還滿普通的,就是冰茶XD  所以就沒特別拍了

主餐加購湯+麵包50元

是一杯看起來很濃但喝起來還好的野菇濃湯

麵包的話因為烤的時間剛剛好,所以又香又脆,但是不知道對一般喜歡吃軟麵包的人來說會不會太硬?因為我喜歡吃硬一點的法式所以覺得剛剛好

雞腿牛肝菌燉飯$400

看起來小小一坨,但因為雞腿很大塊的關係,吃完感覺滿飽的

燉飯裡的牛肝菌和蘆筍份量也夠,因為食材新鮮的關係所以相當鮮甜,我很喜歡

雞腿的部分因為很大塊所以吃起來非常過癮,調味上為了搭配清爽的燉飯所以口味相對較重,但搭配飯就完全剛好,讓人忍不住一直吃下去

青檸楓糖麻糬鬆餅$150(使用愛食記兌換券$0)

灑滿雪白的糖粉配上擠的高高的鮮奶油,怕吃太甜又愛鬆餅的人就可以點這個口味

鮮奶油的部分我和朋友都非常喜歡,不像外面很多鮮奶油吃起來粗粗的(?),這裡的鮮奶油被打到像是克林姆一樣非常滑嫩,是不喜歡鮮奶油的人也會喜歡的口味

不過我是沒有吃到鬆餅裡面的麻糬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多會難以製作?但我真的沒吃到什麼麻糬

-

整體而言還算是滿意的一次用餐經驗,部分餐點價位略貴但品質都符合其價格,覺得很值得

假日若要用餐建議先訂位,否則可能會沒有位子喔

下次有機會到公館就來巷弄裡吃窩巷弄吧

 

※餐廳資訊

窩巷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1號(近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363-03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