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了見陪男友上台北參加比賽的高中同學而來到三重,結束後跟同學在附近想找好吃的解決一下晚餐,就來到了這家裝潢是我最喜歡的黑色的豐舟鍋物(奇怪的挑餐廳方式

豐舟鍋物位在三重重新橋下,旁邊有一家生意也很好的我家牛排,考慮了一下還是選擇吃豐舟是因為天氣真的太冷,而且豐舟的網路評價接近五顆星

豐舟的鍋物選擇種類很多,除了一般的個人鍋之外也有雙人份的套餐組合,如果想吃海鮮類建議點套餐比較划算

我們到的時候才剛五點所以店內空蕩蕩的,等要結帳離開時已經接近客滿,就知道豐舟生意真的很好

聽說裡面還有包廂式的座位,不過二個人都飢腸轆轆就沒到處參觀了

不過最吸引我們視線的還是內容豐富的免費自助吧,除了基本的飲料、沙拉和冰淇淋,居然還有甜湯、水果和烤土司的選擇

吐司超級貼心為了不喜歡吃邊邊的人切好了,吃起來也沒有受潮感,口感很鬆軟,這部分細節滿滿意

醬料區在自助吧對面,選擇也非常多樣

進入主角,鍋物的部分

最基本的湯頭是蔬果鍋,加價的話可以換成麻辣鍋、番茄鍋或壽喜燒鍋

也可以另外單點需要的食材,不過基本上原本附的菜盤就很完整了

這次我和朋友都點了基本的蔬果鍋,下次再有機會來我應該會試試他們的麻辣鍋,因為蔬果鍋的高湯感不太夠,已經把全部配料都丟下去煮好久了湯喝起來還是沒什麼味道

去盛個醬料回來看到朋友已經幫我丟東西進去XD 喜歡吃菜的朋友們來這裡應該會跟我一樣很高興,因為豐舟的菜盤真的很豐盛,蔬菜量超多

湯頭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還是沾醬了,這次用的是沙茶+日式醬油+黑醋+蔥花

來不及拍到完整的菜盤,剩下這張曝光過度的閃亮高麗菜

總之菜盤分量真的很多,多到我把火鍋吃完居然喝不下最愛的甜湯

唯一不喜歡的可能是他們家的火鍋料,選的品項我不太愛,不過見仁見智,應該還是很多人喜歡的

肉品的部分我選擇的是梅花豬,朋友則是點雞肉

梅花豬口感很讚,其實在下鍋前看油花就知道會很好吃了,煮熟後肉質很嫩

雞肉的顏色也很漂亮,吃起來比起豬肉油一點,我自己比較愛豬肉

飯後甜點的話去裝了冰淇淋,很想再吃一點別的可是真的太飽,肚子大到上捷運會被讓座的地步ㄏ

基本上一般的鍋物私心覺得就很優秀了,如果真的很想吃海鮮再點套餐就好。

下次如果有來三重就來豐舟吃頓cp值超高的午晚餐吧,食材新鮮美味價錢又不高,真的很划算!

最後,這篇食記也有分享在愛食記APP上,歡迎訂閱和分享,謝謝 

 

※餐廳資訊

豐舟日式鍋物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68號

電話:(02)2974-0997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17:00-23:00,假日11:30-23: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