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入住台北的平價飯店,其實我的經驗算是多的,但一直都沒有想寫一方面是給部落格的定位沒那麼複雜,一方面是目前住的各家商旅都沒有完全做到讓我滿意的(即使是一些在網路評價好到臉書可以五顆星的)

但這次真的是破例,丰居旅店北車館完全做到讓我能接受價位離捷運站近(前面說的某五星飯店就是這點讓我不滿)、附近的商店又多(NET、UNIQLO、屈臣氏和新光三越)點我看房價

(圖片取自丰居旅店臉書專頁)

網路上看到有些部落客受到丰居的邀請入住寫文章,我覺得住完的感想大概就是會因此變更努力吧,為了這麼棒的飯店努力成為會被邀約的落客哈哈哈哈哈

先來介紹位置,丰居旅店北車館大概位在捷運台北車站和捷運台大醫院站中間,離台大醫院偏近,但因為我們通常都是在板南線的站玩一玩才會check in,所以坐到北車再走過去發現也不會很久喔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whRe2ZadjJM2

 

大門很氣派

一樓的大廳很棒,我很喜歡,尤其我們來的這天在下雨,一進去就有種回家了可以安心的感覺

櫃台帥哥超親切,還會跟我開玩笑,看我們有點淋到雨還送了二顆糖果給我們,感動到痛哭流涕

帥哥說沒有提供早餐服務,卻說早上七點到十點會有麥片、牛奶和土司吃到飽...可能他們的早餐定義是buffet,但其實飢餓小民如我這樣就是早餐了啊(大哭)

另外在大廳櫃檯旁邊還很貼心的提供一些旅行必須的補給品小物,供入住的客人拿取

另外一樓穿過大廳後面有像是交誼廳和餐廳的空間,如果是跟一堆朋友一起來住可以來這裡聊天吃東西

重點!!這裡提供24小時免費的冷熱飲、咖啡、水和點心!!免費!!!!

照片最左邊是冰淇淋機喔,旁邊的甜筒餅乾很脆沒有受潮,冰淇淋本身不濃但因為奶味很重所以非常好吃

另外點心的部分選擇真的非常多,有餅乾、糖果、豆花等等

各位客官,你沒看錯,泡麵也是免費的!!晚上吃完晚餐下樓享受按摩椅服務時還順便帶了二碗回房間享受(肥死

地下一樓有二張按摩椅和電視,提供來到丰居的旅人們可以來邊看電視邊放鬆按摩一下,旁邊也有當日的報紙

基本上這個空間是這次來丰居我最驚豔也最喜歡的,最近累得跟狗一樣,完全賴在這不想走

這台按摩椅有很多不同的按摩選項可以挑選,從肩頸到腳板都可以一次按得爽,我大概在這按了一個小時有吧XD

邊吃冰邊按摩是有沒有那麼爽 

 

介紹完設施,再來是房間的部分

這次我住的是標準雙人房(看房價)

打開房間後覺得大小很剛好,也很有風格

有最基本的衣架、電視、保險箱和冰箱等等設備

很喜歡這個鋼骨結構的晾衣桿,整個房間風格真的很喜歡

旁邊是衛浴空間

馬桶是免治馬桶

洗手台旁邊提供了牙刷牙膏、梳子、浴帽和刮鬍刀(含刮鬍泡)還有毛巾和肥皂

沒特別拍吹風機,就是一般的飯店吹風機,風力很弱那種

然後特別給沐浴品一個特寫,難得使用飯店洗髮精我的頭髮不像被燒過一樣毛躁,味道也很喜歡,應該是茶樹或薄荷之類的東西

房間有高腳杯

桌子上有點心,礦泉水、咖啡包、茶包和餅乾等等,也有電熱水壺

雖然選擇的是沒有窗戶的房間,但非常舒服

床超級舒服好睡,以至於隔天我明明超想吃麥片早餐還是因為起不來睡到退房

上網看他們還有四人房,房間更大,甚至分為寢區和小起居客廳

另外丰居全館每個房間都有WIFI基地台,而且網速超級快XD

喔對了、忘了介紹一個超愛的房間設施,那就是可以發熱的小按摩機

丰居旅店Via Hotel在各大訂房網評價都很高,臉書粉絲專頁的評價更是五顆星喔

地段這麼好設施又這麼齊全,這樣的住房價位真的讓我大驚艷也覺得以後都會常來

希望下次大家來台北可以住住看,也可以推薦自己的朋友來住喔

最後希望喜歡的朋友們能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你們啦 

 

※飯店資訊

丰居旅店Via Hotel(北車館)

電話:(02)2314-2121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0號(近捷運台北車站和捷運台大醫院站)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