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大家所熟悉和認識的Mr.papa應該是比利時鬆餅專賣店吧?並不是Pancake,而是Waffle這種注重烘烤帶來的酥脆感的鬆餅。

在這之前,Mr.papa在忠孝敦化有開了一間Ray Cafe,另外在師大也有分店,也是讓大家對於這個品牌的熟悉來源,各式各樣口味的美味鬆餅,又省荷包又能吃到好料

這次在捷運永春站的Mr.papa除了鬆餅,也開始賣早午餐啦!找了一個剛好有空的午後,馬上就殺來永春嘗鮮了

店裡的格局屬長條狀,多人座位要走到比較裡面才看得到,反而是門口的設計很方便路過外帶的客人

看到上面的價錢了嗎?真的會跌破很多人眼鏡,一個銅板價吃好吃飽的概念,一人吃二樣加一杯飲料也都比外面的早午餐店便宜

這天過來的時間滿接近打烊的,聽說平常用餐時間都是大客滿,今天還可以自己選位子太幸運啦

主張健康輕食料理,Mr.papa的早午餐口味都很清爽不油膩,對身體沒什麼負擔

有趣的是一般我只要看到健康輕食都會覺得口味一定很淡,慢慢才明白清爽不等於沒味道,待會兒會介紹的蘋果咖哩三明治就是如此

照片裡看到的是各式各樣的堅果,我認得出來的只有黑芝麻、白芝麻、腰果和核桃,感謝團圓堅果讓我對堅果類至少有幼兒園等級的認識XD(在這之前啥屁都分不出來)

有吃過堅果的朋友應該就知道堅果的成本其實不低,為了打造真正的健康輕食,Mr.papa用心也用本的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堅果來跟早午餐和鬆餅搭配,很感動

因為是手寫菜單所以對比度比較不夠,如果看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滑到上面拍外帶窗口的那張高清放大來看喔

真的很平價對吧?除了烘蛋早餐之外每一樣都是銅板價,有點像我在台中吃的價位,但這裡是永春,是台北,是台北啊

鮮奶青$45

味道還不錯,很適合搭配餐點一起享用

蘋果咖哩三明治$65

裡面有店家自製的蘋果咖哩、我超愛的烤洋蔥彩椒馬鈴薯和超 級 滑 嫩 的起司炒蛋

一般人對咖哩的印象是什麼呢?至少從小到大除了家裡的咖哩我從來不在外面吃,口味重又容易踩到地雷

所以今天本來是要點另一個口味 普派的最愛,但因為真的太晚去了已經賣完了,想到咖哩控陳先生,就選了這個口味先幫他試吃一下,好吃的話下次可以帶他來

結果真的沒想到,咬下去第一口就讓我驚艷

蘋果咖哩一點都不會太鹹,配上馬鈴薯和起司烘蛋,口感濃郁又滑順,鹹度真的調配的剛剛好,這也是為什麼前面會說健康料理不等於沒味道,這三明治真的又濃郁又份量感十足

日式照燒野菇捲餅$55

捲餅裡夾的是照燒醬各種菇類優格(!)和高麗菜

這一道是我心目中下一次去一定會再點的品項。第一次吃這種捲餅,外層表皮很有嚼勁,其實簡單說就是蔥抓餅捲起來的概念,可是因為裡面的配料平常不會在蔥抓餅店吃到,覺得又新奇又美味

餡料是全素食的,吃起來卻像在吃有肉料理一樣厚實,菇類和高麗菜並沒有因為烹飪過程流失水分,吃每一口都要有點小心鮮美的汁液會滴下來。邊吃邊想到我塞爾維亞的姊夫,他很喜歡蛋餅的概念但是吃不慣傳統蛋餅沒存在感(他說的)的餅皮,下次他來台北應該帶他來Mr.papa

另外推薦給大家加番茄醬的吃法。旁邊工作台有番茄醬和黃芥末可以自行取用,如果有希望口味再重一點的朋友可以加著吃,口感層次更豐富更好吃喔!

一間主打蔬食卻成功讓愛肉人士也愛上的早午餐店,我真的不管到哪裡主食一定都會點肉類,但Mr.papa的蔬食料理選項非常多,就算沒有肉也一定可以讓你找到你想吃的品項

在眾多口味中,有以蔬菜為主的、有以水果為主的、也有以堅果或菇類為主角的,吃完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沒有油膩感的原因,清爽無負擔的一餐,如果有素食朋友要一起吃飯這裡一定是我的第一首選

最後,真的要再強調一次Mr.papa的CP值真的很高,每一個品項份量都很多(一整天沒吃飯餓到可以吞象才會點到二種)卻還是很便宜,要不是永春實在太遠我大概會按照菜單順序每種吃過一輪(順序強迫症又發作)

睡到自然醒的假日來Mr.papa享用一份健康又美味的三明治早午餐吧,絕對讓你省荷包又吃飽飽喔!

 

※店家資訊

Mr.papa Waffle&Brunch鬆餅&早午餐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近捷運永春站)

電話:(02)2759-3568

營業時間:08:00 - 16:00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