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更新新一季的穿搭文之前,想先來跟大家推薦一樣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愛上的健康小零食

要先說,我暑假真的足足胖了六公斤六公斤。什麼叫六公斤?就是某件一直被我誇耀便宜耐穿又顯瘦的Bershka修身長褲的拉鍊被我穿到爆掉,而且還完全沒有硬拉起來的痕跡,是直接爆掉

 

所以,想變瘦、想變美、想又瘦又美、想又瘦又美又聰明、想又瘦又美又聰明卻又想吃

除非你有本事擁有這樣的代謝速度,看佑香醬吃成這樣還是腰瘦ㄋㄟpo頂叩叩,那就真的吃下去沒關係

 

許多人對於所謂的健康小零食大多抱持著難吃味道怪的偏見

但今天要介紹的團圓堅果卻非常美味。選擇多樣,種類分成純核桃純杏仁純腰果純夏威夷豆綜合堅果,作為點心來說,沒有比它更天然的了。

(圖片取自團圓堅果官方臉書)

但還是有人會問:堅果感覺熱量很高欸?想減肥想健康真的可以吃堅果嗎?

一般來說如果嘴饞想要吃點心,工作時可能吃個麵包,學生的話可能直接買杯有料的手搖杯,在家的話更可怕,洋芋片魷魚絲巧克力都可以是你的點心。而通常這些點心都有一個特色就是都會把它一次吃完!不只食物本身不夠健康,一次吃完累積起來的熱量真的很可怕。

堅果不一樣,嘴饞的時候一次吃一些就能有飽足感,重點是團圓家的堅果瓶身是透明的,你完全可以知道自己吃了多少或是剩下多少,更不會非得一次吃完了。

 

產品特色

1.堅果的烘焙廠是他們一家一家去試的,完全做到讓堅果沒有油臭味和太乾的咬舌感

其實打開罐子的瞬間就可以明白跟萬X牌堅果哪裡不一樣了,聞起來真的,就是只有堅果味。(這對堅果類絕對是莫大的讚美)

2.杏仁、核桃和腰果來自美國,夏威夷豆來自澳洲,每顆渾圓飽滿,咬下去不會覺得不新鮮或是粉粉的口感。

作為曾經不愛吃堅果的我來說大概最為準確。一樣是堅果,團圓家的每一顆都飽滿漂亮,入口後也以堅果本身的甜味為主,不會有加工調味料殘餘的不適感。

3.產品包裝富設計感,希望在享受美食的過程中同時享有美感。

這完全打中我的心,東西再好吃長的醜就謝謝再聯絡。

4.分為大、中、小三種尺寸包裝,不管是想與家人分享、送禮或自己吃都能有剛剛好的選擇。

產品包裝和內容量會影響到食物本身的新鮮度,而且因為不同的內容量,會讓你在吃的時候隨時能知道自己吃了多少並且管控每次吃的量!

5.團圓堅果比市面上常見的堅果品牌都便宜。

這點就不用多解釋了,好吃、健康又便宜,沒有人會抗拒的

 

來看一下收到之後的樣子

 

 

堅果1:核桃

核桃是堅果類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種了。核桃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雖然體積小營養成分卻很高喔!

這是四種堅果最最最讓我驚豔的,老實說我真的超討厭吃核桃,它堅果味超重(我現在才理解那是市售堅果才有的油臭味),有時候還會有錯覺吃到鹹鹹噁噁的味道。但試吃團圓的核桃真的就是健康版的餅乾的感覺,甚至磨碎加入巧克力蛋糕感覺也會很好吃。

雖然還是覺得它算是四種裡面堅果味還是最重的一種,但完全不會討厭!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以前我拒絕再嘗試的東西,而且真的很健康。

 

堅果2:杏仁

杏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鎂、鋅和鉀。尤其是維生素E,不只是相較其他食物,杏仁的維生素E含量甚至是其他堅果類的10倍!

很多人都以為杏仁熱量很高,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喔。光是以這四種堅果來比較,除了腰果之外,杏仁的熱量還低於其他二者呢!感覺就是能大快朵頤的概念

 

堅果3:腰果

腰果內含的維生素豐富,嚼在嘴巴裡覺得全身都充滿了體力。另外腰果含有豐富的油脂,女孩們吃了也能水噹噹。

團圓家的腰果吃起來有一股腰果本身濃濃的甜味,會讓人想一口一口接著吃下去。

 

堅果4:夏威夷豆

含有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為身體裡層細胞提供養分,補充滿滿的營養。

這是我第一次吃夏威夷豆,但馬上就喜歡上了

相較其他的堅果類,夏威夷豆的口感比較方便咀嚼,甜味也是大眾很能接受的類型,如果有排斥吃堅果的朋友們可以先從夏威夷豆挑戰起

 

那堅果會不會很難保存?

三層保護讓你輕鬆吃輕鬆保存

1.貼心的外包裝紙與麻繩,即便金屬蓋子已經可以很密合了還是不放心的人還可以再包一層阻絕空氣

2.絕對不會關不緊的金屬蓋子,用力轉緊

3.貼心的在裡面附了乾燥劑,讓你的堅果能一直保持開封後的香脆口感

 

(圖片取自團圓堅果官方臉書)

這張簡介其實只要訂購團圓家的堅果都會附在裡面喔,擔心自己拍解析度不過就用網站的了。

真的要感謝有一個這樣的堅果品牌誕生,讓我可以安心和開心地去嘗試過去不喜歡卻知道自己身體需要的東西,重點是從此當我一整天窩在家裡或晚上回住處突然嘴饞想東吃西吃的時候,完全不需要給自己心理建設或自我譴責,可以放心地大口吃點心啦~~

 

對我來說,生活是由自己選擇而來的。而想過得健康又有質感,這一次,我選擇團圓堅果

團圓堅果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uanyuannuts/?fref=ts

團圓堅果官方網站:http://chenggongboxingclub995.shoplineapp.com/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