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5

秋老虎來襲!炎熱的陽光,你是否和我一樣害怕曬黑呢?

尤其臉部肌膚是我最害怕曬黑的地方,一旦曬黑了很難再白回來,總要花大錢去買貴貴的保養品或做醫美療程,也很擔心會不會傷害我的敏弱肌。

如何美白一直是許多人追求的

我不禁想:有沒有一種保養方式是比較溫和(無論對皮膚還是荷包),又能有效擊退黑色素呢?

原來最想要的產品就在我身邊!一直以來都喜歡用Cetaphil舒特膚的身體乳液,沒想到品牌今年新推出了專為敏弱肌設計的淨白系列產品!

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系列產品包含洗面乳、化妝水、乳霜

三步驟減少色斑、暗沉、蠟黃,四週有感淨白透亮

全系列採用溫和淨白科技,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經過實測敏感肌的朋友們也能使用,更不易堆積粉刺,簡直是我的美白救星!

難怪當初皮膚科醫生推薦我購買Cetaphil舒特膚的乳液,是連醫生都認可的好評價

而且,這次BHR淨白系列是連小資族都買得起的價格喔

IMG_2297

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

從以前就一直被教導洗臉是保養最重要的步驟

臉洗得好,老廢角質就不容易堆積

自然能呈現皮膚最真實的透亮光澤

這瓶淨白無瑕潔面乳採用溫和淨白科技,內含淨白成分維他命B3和亮膚成分海百合萃取

另外還有高濃度的甘油,加水稍微搓揉就能產生超多綿密泡沫,是我喜歡的洗面乳類型!

輕輕在臉部肌膚上搓揉,可以溫和洗淨臉上髒污與老廢角質

IMG_9252

-

IMG_2298

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

同樣採用溫和淨白科技成分,有效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

4D877252-DDB2-410A-B195-C1DD775D480D

化妝水擦起來非常清爽,無色素也無香料

成分單純,保濕力佳,能給予臉部肌膚立即性的補水與調理

另外,這瓶化妝水除了有效改善暗沉,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這一個月來我都選在睡前使用,倒一些在化妝棉上,輕輕撫過臉部肌膚,讓老廢角質能有效代謝。

-

IMG_2299

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這罐安撫霜是這次使用的三項產品裡我最喜歡的

同樣採用溫和淨白科技,質地滑順細膩

淨白、舒緩、保濕三效合一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濃稠的乳霜質地,但其實非常好推開,擦在臉上立刻有滋潤感

C9739FB0-4B82-4DDB-AD1F-347813139F44 (1)

IMG_9256 (1)

上完乳霜之後,感覺保養成分有到達肌膚底層,按壓臉部也有水嫩澎潤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它是乳霜,擦完卻一點都不感覺到厚重,所以睡前擦很適合,隔天起床臉部肌膚狀況特別好!

-

IMG_9158

每天持續使用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四週後,比對一下氣色真的有差!

我的臉部肌膚本來就是屬於偏白型,但是有些地方會膚色不均或是暗沉的現象,這些都有明顯改善。

真的很開心可以用一個保養品同時兼顧照顧敏弱肌和想要美白的需求。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系列是用溫和的方式去對抗黑色素,不用花大錢去做侵入性的醫美療程,四週就能有感解決暗沉問題,非常厲害!

除了氣色變好,臉部肌膚還多了自然水潤的光彩,就像上了底妝一樣,讓我很驚艷。

從潔面乳、化妝水到安撫霜,給你最溫和的淨白保養!

四週有感!

 

想了解更多請到全台康是美、屈臣氏、大樹藥局、momo

點我到momo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