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ry's House是台中惠中路(七期一帶)今年才開的一家算滿新的早午餐店,老闆正是赫赫有名的藍帶主廚。今天幸運見到本人,意外的很年輕。

台中姑且算是把勤美、一中、公益路一帶都吃熟了,最近開始開發家裡附近和七期一帶的美食。說到七期,之前有介紹一篇《昭日堂燒肉》也很值得一訪,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今天依然是和阿陳到處趴趴走,彌補一下沒有一起過到的七夕。

 

實在很抱歉來訪當天外面正在下雨,不敢把相機拿出來,門口的部分就用手機草草拍了

這五年內出現了很多像這樣挑高裝潢的餐廳,座位部分我覺得很寬敞,比起外面看起來的小小一間,裡面空間其實很大

廚房算是半開放式,沒有另外一個空間完全阻隔,就在點餐櫃檯的後面

地上有很多作為裝飾品的蔬果

牆壁中央巨大的圓形壁飾裡則是不同種類咖啡的成分比例,我覺得很可愛

店內空間因為來訪當天整間店是客滿的(生意真的很好大部分都是預約客),所以不好意思拍太多細節

當初這組燈飾的設計可能是想要有骨頭的感覺...?

總之,我只覺得很像葡萄。

店家採自助式點餐,並先結帳

來看看阿陳久違的翹臀。(其實已經垂下去了)(?!

菜單分為二張:白色的是餐點菜單,綠色是飲料菜單。二張都是雙面,背面是全英文內容就沒有拍了。

餐點部分分為小點心早午餐午餐系列午餐是上午11:30開始供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2:00了所以全部都可以點。

二個人猶豫了半天完全不知道該點什麼,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最後分別點了培根班尼迪克($268)香煎葡式香味雞($318),我加了A套餐(飲料+甜點),阿陳就只加點了飲料。

A套餐的飲料我選擇的是熱帶鳳梨蘋果汁,阿陳點了冰拿鐵,我的甜點則是義式提拉米蘇

培根班尼迪克 $268 + A套餐($110)飲料熱帶鳳梨蘋果汁 $50(原價折$90)+ 甜點提拉米蘇 = $428

送來的時候覺得分量有點單薄,結果最後飽到沙拉吃不完,真的比想像中更有飽足感。

整份主餐裡含有頂部的濃郁荷蘭醬班尼迪克蛋超大培根超多菇類蔬菜店家手工漢堡包

喔對、早午餐還有另外附薯條沒錯!是薯條!!(讓我們用粗體加大喝采)

 

阿陳的香煎葡式香味雞 $318 + 冰拿鐵 $80(早午餐和午餐飲料可折抵50元)= $398

厚實的歐風香料雞腿排、香料馬鈴薯和沙拉。醬料的部分雖然菜單上說會辣,其實吃起來就是沒加糖的番茄醬(?

雞腿排非常好吃,一吃就知道表層香料有入味,肉質也非常軟嫩

飲料部分我只有喝自己的。鳳梨蘋果汁被打得像是果昔一樣,上層口感是綿密固態,要用湯匙比較好入口。另外上面拿來裝飾的檸檬被我拿來擠檸檬汁進去了,口味再酸一點滿好喝。

甜點提拉米蘇,阿陳很喜歡,說奶味很濃,我個人是覺得他還沒斷奶,所以酷嗜奶味重的食物(?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老頭子口味),可是底部和上面插著的餅乾有加分,讓整體口感不會那麼單一

Jerry's House免收服務費

 

用完餐的心得是比想像中的分量還要多,適合追求高品質餐點又想吃飽的人

口味很道地,很多香料的使用方法吃得出是台灣較少見的配方,下次來可能吃吃看每桌幾乎都有點的水果奶酪

最後,這篇食記也有發表在愛食記app上,歡迎大家下載並追蹤分享喔

 

※餐廳資訊

Jerry's House

電話:(04)2251-6159

營業時間:9:30-16:0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二段152號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