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39_polarr

近期因為疫情因素,頻繁戴口罩,整張臉悶在密閉空間,原以為能擋住髒空氣,卻沒想到我的敏感肌症狀:泛紅、黑頭粉刺變得更加嚴重...

起初我的作法是頻繁洗臉,只要覺得臉悶、臉燙燙的,就去洗臉

結果皮膚反而變得超級乾,鼻翼兩側都有脫皮症狀,泛紅的部分也更加明顯


為了讓消費者在日常生活及突發情況都能快速緩解臉部敏感問題

這次與我超愛的品牌、也是我的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品牌 - 理膚寶水 合作

搶先體驗『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安心小藍瓶)』

安心小藍瓶富含:

(1)全球獨家舒敏成分《神經胜肽Neurosensine™》

(2)《Osmolyte胺基酸修護因子》

IMG_9573_polarr

雖說是針對敏感肌設計,但實際使用起來,我覺得一般人也很適合使用

全方面的舒緩敏感與穩定膚況,在經過一天的疲勞後(尤其是換季期),洗完臉和使用完化妝水,馬上使用「安心小藍瓶」,臉部肌膚真的變得很舒服!

在看了品牌給我們的資料後,我才知道「安心小藍瓶」是全球第一支高濃度神經胜肽精華,以三倍極高純濃度「神經胜肽」加倍强化舒緩和修護肌膚,

肌膚維持48小時保濕,不含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連我媽偷用過後都超喜歡XD

IMG_7501_polarrIMG_4613_polarr

「理膚寶水」自1975年創立以來,連續9年台灣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繼#安心霜、#安心乳液及#安心露陸續上市,這次能推出#安心小藍瓶,真的讓人很安心!

無論在日常生活或嚴峻防疫時刻,都能有效協助民眾開始舒敏保養新生活!


接下來,就來看我使用「安心小藍瓶」五天的安心紀錄吧!

(使用產品僅五天,盡量以相似角度與相同時間點使用拍攝,並無過度放大產品效果)

 

DAY1:出門買早餐回到家覺得臉部燙燙的,很不舒服,決定從當日開始試用「安心小藍瓶」

 

IMG_9402_polarr

IMG_4673

才試用一滴,立即感受到不一樣!臉部肌膚的不舒服感立馬降低,也能感受到保濕的效果

上面第二張圖是厚膚的效果,能明顯感受到防護力,當天再一次出門,膚況比剛起床時好很多

 

DAY2:遛狗完回家臉很癢,不確定是因為換季因素或換了保養品,仍舊使用小藍瓶嘗試舒緩肌膚不適

在理膚寶水給我們的資料中,有提到「安心小藍瓶」內含高濃度的神經胜肽,能有效舒緩泛紅、乾癢、脫屑等敏感不適。

使用後努力喬到跟第一天相同的角度與姿勢(超困難XD),皮膚癢的問題真的消失了!重點是保養品吸收速度快,這也是令我驚豔的點!

 

DAY3:準備出差,希望膚況能好一點,在相同的時間點使用「安心小藍瓶」

第三天使用「安心小藍瓶」,上妝前用鏡子細看,其實已經能看出與第一天使用的差別(才使用三天!)

在理膚寶水的測試中,測試者使用四周後,97%使用者有效舒緩肌膚敏感,讓我更加期待接下來使用後的成果

 

DAY4:假日習慣在早上素顏直播,希望肌膚有水潤保濕感,因此在使用完化妝水後厚膚了「安心小藍瓶」

「安心小藍瓶」中含有玻尿酸,能鎖住肌膚表層水分,讓臉部保持水潤又保濕

 

DAY5:試用第五天,臉部泛紅有明顯改善

IMG_4844

發現了嗎?我的臉不再像第一天一樣明顯紅通通

下面做了一張比較圖,給大家看試用第一天到第五天的成果。順便也讓大家見證我維持一樣姿勢表情的功力XD

IMG_4845

 

另外,我想特別強調的是理膚寶水的「安心小藍瓶」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與Paraben類防腐劑

這讓我在使用的過程中非常舒適,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很清爽,吸收也很快

IMG_4758

放上一張我剛洗完頭洗完澡,與理膚寶水「安心小藍瓶」的素顏合照

使用極簡配方、質地輕透、清爽不黏膩、敏感肌與眼周皆可使用

雖然此次是與理膚寶水品牌合作,卻是讓我真心愛上這款產品,也馬上與交情要好的姊妹們分享,希望她們能購買使用。

文末放上試用與購買的連結,強力推薦大家一起感受「安心小藍瓶」的神奇威力!

索取試用活動網站: https://bit.ly/2PRVrs8

蝦皮購買連結: https://bit.ly/313ClW9

 

本文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