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大快一年半了,真心覺得要能在這裡穩定生存下去的店真的很不容易

正因為客群主要來自大學生,在選擇吃得上不再只是像一般人找好吃的就好,分量還不能太少,價格更是不能太貴

而今天要介紹的感恩小館,正是符合上面所說,所以在公館一直受到學生們歡迎的好所在

 

從外面看起來還滿普通的,不過走進店裡瞬間被溫馨感包圍

內部的結構很特別,天花板和地板在不同的區塊有不同的高低差因此形成自然的分區,入口處較低的座位區有四人座高角座

也因為餐廳門口是整面落地窗,所以如果是白天來坐這個區域的客人就能感受到陽光灑進來的溫暖喔

另外,公館這邊滿多寵物友善餐廳,感恩小館就是其中之一喔!所以歡迎大家帶自己的毛小孩來一同享用美味的餐點

另外天花板和地板都比較高的區域則是店內大部分座位所在的地方

以白色為基調,暖色桌椅點綴,又是我最喜歡的木頭家具系列,簡約溫馨,空間感也很好

走更裡面一點靠牆的是沙發區喔,我們這次被安排到的位子就是那邊

櫃台後面是半開放式廚房

料理環境客人站在外面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衛生狀況可以親自把關

毛怪和大眼仔超可愛 

另外,感恩小館不收服務費,還有提供WIFI插座供客人使用喔

小黑板上面寫著「不收服務費,因為真心無價。」

餐具和水都要自取

 

接著介紹感恩小館的餐點。感恩小館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漢堡、甜點和飲料等,非常豐富

選擇很多,真的很適合學生,也適合來台大逛逛的家庭來聚餐

另外這邊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餐,其實滿好達到的啦,就是要點個東西就對了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來是為了躲雨,結果雨停了還是舒服賴著不想出來,所以一直對這裡印象不錯(尤其餐點真的好吃)

至於這次我和朋友來感恩小館則是因為好久沒一起吃飯了,就跑來吃晚餐

套餐玉米濃湯&麵包

感恩小館的飯和麵都可以升級套餐喔,+60元有濃湯和飲料+90元則有濃湯、飲料和麵包or奶酪

以我對感恩小館的期待,濃湯應該要讓人驚艷,不過可惜的是滿普通的

麵包的話是全麥麵包,還不錯,送上來的時候熱騰騰的,可是可能因為是全麥關係,所以不太適合沾玉米濃湯

奶油蘑菇馬鈴薯義大利麵$180

因為之前來都吃早午餐,這次我就點了感恩家的義大利麵,一上桌真的超想不顧拍照直接吃,因為真的好香啊啊啊

尤其我最愛的馬鈴薯超大塊,而且分量很多,完全吸引目光

拍完照後先嘗了一口麵條,奶油很入味,麵條也很有彈性,吃起來就像電視上煮完麵瞬間丟進冰水裡那種口感

蘑菇給的份量也很多,很好吃

另外因為麵的溫度關係,所以撒在最上面的起司因為我的攪拌而融化在麵上面了

口感實在是讓我的心跟著融化 

附餐柚子茶

底下全部都是柚子片喔,真的超大方的啦

冰塊量可以事前先跟他們說,我這杯即使去冰喝起來也不會太甜

真的很好喝,水準不像是附餐飲料,完全可以做為一個出色的獨立販售單品,有柚子香甜的味道,喝完整個喉嚨都很舒服

 

看起來很美味吧!感恩小館的早午餐就是那麼的棒,而且全天候提供,所以即使是下午或晚上去也吃得到喔

培根和香腸看起來都是很油的東西,可是朋友說吃起來不會膩口很好吃

尤其香腸,每一口咬下去都有噴出的肉汁(?),害我下次好想點點看

另外鬆餅的部份另外有附蜂蜜可以淋著吃喔

玫瑰海鹽咖啡$150

杯子上滿滿的西瓜和另外附的可愛巧克力小餅乾,完全少女心炸裂的飲料啊

沒有跟朋友要來喝,不過她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不過吸引我願意一再造訪的理由依然還是餐點的美味程度

下次有機會到公館,推薦大家跟家人朋友一起來感恩小館吃吃坐坐喔

最後,希望喜歡的朋友們幫我按讚和分享,謝謝大家 

※店家資訊

感恩小館Gramercy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6號(近台大新體育館)

電話:(02)2366-0580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30-晚上9:30,假日早上9:00-晚上9:30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