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5_polarr (1)

趁著連假要去花東旅行前,約了好久不見的謝孟孟出來吃飯聊聊,也因為每次都盡量選擇靠近她家的店,而發現了這家隱藏的寶藏 - BURGER OUT

提到信義區,上次來這條巷子還是為了吃五之神製作所相片點我),相隔不到一年,沒想到除了超商,店面幾乎換了個遍。

在競爭力最強的地段,這間小小的極簡風店面就這樣吸引了我。還必須感謝認識的平台小編,跟我大力推薦,才能得知有這麼一間好店。

IMG_4154

而方才所提的巷子,指的正是聯合報大樓旁有7-11的那條小路(常跑那一帶的朋友一定知道)

距離捷運市政府站僅僅五分鐘路程,是我只要跑市府一帶都會過來覓食的美食聖地。

也因為交通方便,人潮流通率高,能在這裡生存的店多半不易採雷

-5773678225268420191_IMG_1570

進入店內,最吸引我的便是環形白吧台,近期愈來愈多美式餐吧採這類裝潢,畫面簡約且省空間,屬於老闆客人都喜歡的空間配置模式。

別看兩張店家照片裡看似空曠慘淡,這可是我硬待到打烊才能拍到的照片,打烊前最後一分鐘店內仍是高朋滿座,恐怕要親眼見識才敢相信。

-5996725199267912292_IMG_1495

在等待謝孟孟到來前,因為已經點了套餐,老闆特別拿給我貼有BURGER OUT吉祥雞的大塑膠杯,讓我裝取飲料。

順帶一提,只要內用飲料都可無限暢飲

9056876632298802784_IMG_1500

碰到飲料機永遠只喝芬達和美粒果的我(笑)

BURGER OUT飲料機的分配算不錯,要喝汽水有汽水,要喝紅茶或果汁也都有。之前碰上提供五種不同汽水的美式餐廳,說實話真的膩口。

開放式的廚房完全沒在怕

以往對於美式炸物餐廳的印象往往停留在油膩骯髒,BURGER OUT則不然,整潔俐落,還沒吃上就打了挺高的印象分數。

另外,觀賞老闆擺盤的過程也很有趣,有機會大家可以親自體驗看看

572873314.10486

菜單黑底白字,簡單明瞭,共分為漢堡、炸雞、健康餐、小菜、甜點、飲料六大類

權衡(?)過後我們決定扣除炸雞類各點一兩份(想說漢堡裡有炸雞),盡可能吃到所有品項。

山葵美乃滋炸雞漢堡$170

老闆端上桌時我簡直嚇死,這才不是炸雞漢堡,是附上麵包生菜的超大份炸雞吧?

也難怪店內都會提供餐具取用,沒準客人根本無法一手拿起,更無法一口咬下

光是份量而言,就讓我非常驚艷

 

從老闆的製作手法可以看出,不同口味的炸雞漢堡最大的差異便是裏頭濃濃的醬料

我非常喜歡我選擇的山葵芥末口味,從沒想過哇沙比配美式炸雞能如此帶勁,推薦給所有敢吃芥末的朋友,一定一定要嘗試。

炸雞本身也有調味,表層調料使用數十種香料慢火炒製,再研磨成粉灑上,讓炸物多了口感層次。

無骨的酥脆炸雞,大口咬下收獲幸福!

長期觀看我食記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非常討厭吃炸物

然而BURGER OUT認真不開玩笑,表皮酥脆卻不油膩,讓討厭吃炸物的人也能接受並喜愛。

裡頭的雞肉更不用說,店家選用台灣本土溫體雞,每日新鮮配送,絕不冷凍

看圖有真相,炸雞汁水多到爆出來,完全不乾澀,讓人吃上癮了

威士忌水煮雞胸$150

鮮少見到在美式炸物店還提供水煮健康餐,當然要點來嘗試看看了

老闆送上桌時因為是朋友點的,我並沒有特別留意,拍拍照就繼續吃漢堡了

沒想到謝孟孟邊吃邊讚嘆,眼裡散發幸福的光芒(?)讓我忍不住也搶奪一塊來品嘗

一吃,驚為天人。

威士忌香氣搭配上水煮雞胸肉非常特別,真的是香氣,而非嗆辣,更非苦澀

舒肥雞胸肉一點也不乾澀,多汁軟嫩,不會有一般市售雞胸肉硬梆梆吃不下去的感覺

再加上底部鋪上滿滿蔬菜,不僅健康,更是美味

可以從照片細節中看出,雞胸肉紋理絲絲清晰,每口咬下都能形成完美斷面,創造滑嫩鮮甜的口感。

另外這道水煮雞胸肉的醬料也很棒,顏色很深,吃起來卻入味又清爽,既不會搶過雞肉風采,也不至於不夠味。

雖然在外吃舒肥雞肉的經驗不多,但這道真的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很喜歡。

炸薯條$50

超級香的炸薯條。我一般吃薯條偏好沾番茄醬,沒想到BURGER OUT選用的胡椒粉卻讓我深深著迷,讓我完全沒打算碰桌邊的醬料。

店家的所有餐點都不油膩,很難想像一家炸物店如何做到讓客人留下「香而清爽」的印象,BURGER OUT卻是真的做到了。

除了不油膩,這份炸薯條表面也不像速食店抹上大把大把的鹽,不會太鹹,怕鹹的朋友不用擔心。

涼拌花椰菜$50

將花椰菜水煮後淋上橄欖油,並加入些許堅果

刻意點了這道來增加蔬菜量,蠻清爽的

蜂蜜鬆餅$110

一份蜂蜜鬆餅共有四大片,分量很多

剛烤好的鬆餅送上桌後,現場淋上濃郁蜂蜜

連拍的快門按了好多次,金黃的蜂蜜仍滾滾流下,老闆的用量真的沒在客氣,特別過癮

當天用餐時段已是接近打烊,隔壁桌看到我們的鬆餅,驚嘆之餘趕緊向老闆加點一份

鬆餅的外皮烤的酥脆,內餡鬆軟,外層裹上的糖粉不會太甜,配上蜂蜜剛剛好

因份量較大,若與朋友來用餐可點一份一起吃

BURGER OUT主打販售真正的美式漢堡,搭配街頭美式文化,引進回台

但對我而言,「道地」已不足形容BURGER OUT的美味,透過多元口味的創意詮釋,讓每一位客人在用餐過程中都能享受到驚喜。

平日算是不喜吃速食的人,卻在到此用餐後留下深刻的好印象,更想之後再次找朋友過來吃飯。

期許台北能有愈來愈多像BURGER OUT一般清爽的美式炸物店

也推薦給大家,下次到信義區時可抽空來此品嘗

 

BURGER OU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2號

電話:02 - 2767 1234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out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