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睽違三個月,我回來了。

這幾個月因為接了中山一間早午餐網美店的社群媒體行銷,忙到沒時間到處吃吃然後像以前一樣與大家分享

現在好不容易回痞客,當然是先從回老家休養生息(?)到處吃吃的餐廳開始介紹啦!

這家台中的L'espace老陳咖啡離阿霏家超級近,就在美術園道一帶而已

這天帶我家老陳來吃老陳...

沒錯、真的只是因為這樣,才決定來這家的。

店裡裝潢風格滿簡約,雖然我覺得哪裡好像有些微恙(?)

接著是MENU

先說一下,老陳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只點餐是不符合低消要求的喔!

只要點三明治都會附一杯$100的美式咖啡,更換飲品的話只要補差價就可以

套餐部分則是加$50就會附有視好蛋沙拉和玉米濃湯

我和阿陳分別點了蜂蜜芥末煙熏雞肉三明治老橙特調雞肉三明治(其中一份有加套餐)

飲料則是蜂蜜柚子果醬茶冰摩卡咖啡

這一份是我的蜂蜜芥末煙熏雞肉加上套餐的視好蛋沙拉($230+$50)

因為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蜂蜜芥末,所以吃起來口味上還滿滿意的,可是對蜂蜜芥末沒那麼死忠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單薄(雖然一大部分原因可能是吃了阿陳的老橙特調太驚豔)

視好蛋沙拉比我預想的好吃很多!本來以為就是那種蛋蛋涼沙拉(?)結果沙拉醬的搭配非常完美,很好吃!

奇異果的話是無論有沒有加套餐都會附的

這份是阿陳的老橙特調雞肉($250)

這個口味真的超級好吃!!

裡面的雞肉非常軟嫩(而且很厚)重點是老陳的私房橙汁醬料非常特別,完全襯托了整份餐點的水準,下次來一定會點這個!

附餐飲料分別是蜂蜜柚子果醬茶冰摩卡咖啡

咖啡的話滿普通的,蜂蜜柚子茶就很好喝!每一口都喝得到果粒,上面的葡萄柚也很新鮮,口味又不會太甜,非常喜歡!

餐點的三明治小漢堡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我們二個吃完卻非常飽,完全可以

店在巷子裡,不是專門來吃的話就真的要剛好路過才會知道

其實滿可惜的,很想讓多一點人知道這麼好吃的店。

下次到台中,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能來品嘗看看老陳的早午餐喔!

 

※餐廳資訊

老陳咖啡L'espace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2號

營業時間:09:00-19:00(假日08:00營業),星期三公休

電話:(04)2376-0058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