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50年的小吃老店「亞東甜不辣」位在萬華附近的巷弄裡

於1965年開幕,是在地人二、三代的好味道

也是今天帶我來的朋友口中少數口味並沒有改變的老店

 

亞東甜不辣的店門口就放了很多媒體報導的資料

上網查詢過發現這家店在國外來台的背包客口耳之間相傳也滿有名的

看它的營業時間到晚上六點就知道生意真的很好,其實沒有要賺你晚餐那巔峰時間

今天大概是五點多來吃的

聽帶我來的朋友說這裡下午茶時間幾乎都是客滿的,當然我們去的時候也不例外

這裡採自助式點餐,直接跟老闆說需要什麼結帳後就能到旁邊領餐了

不只是甜不辣,其實亞東賣不少台灣小吃

上面照片中除了甜不辣之外還有高麗菜捲和炸物

我自己是點一份小份的綜合甜不辣,所以裡面幾乎什麼都有

下面的照片則是蚵仔麵線,我們很幸運剛好是最後一碗><

本來沒有要點的,老闆一直強調是最後了就還是忍不住點下去啦XD

我點的是小碗的綜合甜不辣

內容物有甜不辣(條狀)、甜不辣(片狀)、豆腐、豬血糕和菜捲

看起來小小碗的結果吃完超級飽

來這裡一定要沾他們自己調製的沾醬

真的很好吃,不過我不太能形容裏面包含了哪些調味料

另外店家在角落也有附上辣椒,如果喜歡吃辣的口味的人可以自己去盛取

甜不辣片

話說這個甜不辣真的太好吃了,跟外面的比真的很紮實,彈性也夠,咀嚼的每一口都能真的吃到甜不辣美味的地方

尤其是加了沾醬以後,美味程度讓我希望能住在附近沒事就來品嘗 

因為最後只剩一碗的份量但有二個人要吃,就請老闆分裝成二碗,分量才看起來比較少

也因為是鍋底麵線的關係,吃起來其實焦味滿重的

不過麵線本身煮的時間很剛好,不會太糊

蚵仔的分量足夠以外吃起來也很新鮮

一碗麵線+一碗綜合甜不辣剛剛好可以吃10分飽 

最後,希望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讚和分享,另外此篇也有刊登在愛食記app

※店家資訊

亞東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56號

電話:(02)2388-4259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6:00

arrow
arrow

    阿霏的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